j11x149 reviewsFollowFollowFebruary 1, 2026“好不容易才终于长大了,一定要好好生活”妈妈希望我们做自己,去看更大的世界,去走她没有走完的路。可是有时候我会忍不住想....妈妈有没有机会去做自己真正喜欢的事?她有没有为自己而活?😢
bibliothèque16 reviewsFollowFollowApril 13, 2026同事推荐,碰巧我也读过第一本牡蛎,很是期待!读完眼睛酸酸的,后半本有点《你好李焕英》的感觉,到现在我都不敢看这部电影。祝愿所有的母亲和所有的孩子,带着勇敢的心追寻理想。